close

 

 

 

騎車啊~尤其是騎著機車走蘇花~是一件大家覺得有點危險的事,通常都是自己騎機車去旅行,這一次來點不一樣的~全家騎機重~從宜蘭過去~花東四日遊

 

我們這一次就不細說整段的行程了

 

聊聊家庭的感覺
一家五口~二台車(一台100cc~一台1200cc)



當然~還有另一個家庭伴同(一對母女)

 

 

 


也好加在還有一台~保姆車~很感謝~我哥及她女友(一直不放心全家騎車出門)

 


其他家庭~我就不介紹了~~
就~介紹我們家成員~~~

 

 


其實之前都是我自己在騎車~當然也從來沒想過~可以全家騎著機車去旅行~
這次的行程~說實在的~也是偷偷的來~~不然~~丫公丫嬤怎麼會放過我呢~
哈~~當然平安回到家時~~也是被唸了一頓丫~~

也想讓家人體驗我自己騎車的感受如何~~~

 

 

 

看著哥哥自主的動作~餵弟弟吃奶酪(兄弟倆感情還可以提昇丫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姐姐上了小學後~對任何的事情充滿了好奇心~
一直充滿了自信的眼神

這一個小的呢~~學習成長讓我覺得~~~~~更皮了~~
更愛吃了~更愛玩丫~~

行程好玩嗎~~~好玩~~
~~累嗎~~~真的是很累丫~~
~~~~~~最小的~~回家累到~~~睡二天才補回來丫~~
~~小孩覺得如何呢~~~他們只知道~~飯店可以滾床很好玩
還想再一次嗎~~~還是等他們在大一些丫~~


來看看四日的花絮影片吧
 

第一天
 

第二天

 


第三天及第四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 花東 哈雷 重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